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you're no longer yourself

Once you have a baby, you are no longer the person as before. Totally agree with it. 深有同感,當大牌生下來的那一刻,我發覺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即便掙扎過,想回到重前的自己,甚至想逃,卻只是會讓自己更辛苦。重新面前對自己的身份,人生中已經有個無法擺脫的寄生小人(未來還會有),做任何事都先將家庭放在第一位,就像聖經上寫的:「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也感謝羅董一直以來的堅持,「三人一定要在住一起和不離婚」。 做個全新的人,是做爸媽有的機會。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jj-keith/when-will-i-feel-like-myself-again_b_589307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