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春夏秋冬在一天

前天回到萊登後,我心中掛念的卻是每天的慢跑計劃,已經荒廢了的慢跑減肥,本來打算在羅馬也每天吃奇異果,但羅馬賣的都是智利奇異果,無敵難吃,連號稱什麼都吃的羅教授都快吐了,索性只好全都不幹了,在羅馬大吃特吃!

昨天起,恢復慢跑計劃,目標是每天下午把Vakenburg meer跑過一圈(約40分鐘),早中正常飲食,晚上以蕃茄、奇異果、優格,其他水果為主,我自己是有感覺稍瘦了一些,沒體重計,只能用感覺的方式來衡量體重,不過我的小腹仍然很大,害我和羅教授幾次懷疑有寶寶了,呵呵!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食慾有點大增之感,而且只想吃披薩,可能被羅馬的披薩給影響了。

這幾天天氣真變化莫測,只能藉著一小段沒下大雨的時間出去慢跑,每次都提心吊膽,深怕怎麼就來一盆水。今天下午跑到四分之一時,肚子突然開始疼,天啊!不會吧!這個時候居然想便便,心想該不該停下來呢?愈跑是愈想便便,最後決定把剩下的10分鐘跑完,停下來後,真的便意愈來愈濃厚,上帝怎麼會安排這個時候想便啊?也許祂想叫我練習提肛縮肛吧!左看右看想找個四下無人處解放一下,又想到沒帶衛生紙,離家路程約5分鐘,就走回家吧!邊走著,便意愈強,好,忍著點,家就快到了,還好我的身體還年輕,否則大概會在半路不支而XX(自己填),哈哈!

下午房東一家人都來了,他們要來整理房子外圍,事實上他們已經從二週前就一直說要過來整理、除草,這間屋子住了五個人,我們私下都在說才不要做這些事,荷蘭的卡謬說"I have nothing can do for the gardening."德國的山米更絕,他認為房東收了房租,他們應該要自己去處理,況且那些地方也不是我們在使用的;斯洛伐克的米漢也表示不想幫忙,我和羅董也都對幫忙整理沒興趣,我們這群人真是有志一同。後來,房東一家人,還真的合力把外圍的草都處理掉了,such a wonderful family!我想想,山米說的也對,房東收了我們很多錢,還要我們免費幫忙除草,真的想太多,老實說房東蠻小器的,收房租、賣單車給我們時超極積,請他處理網路,連動都不動,真的是三條線。

萊登這陣子天氣真的很糟,實在不敢想像這裡的人是如何面對天氣的,春夏秋冬在萊登一天就可以感受到,這地方的天氣被海洋影響很大,永遠都無法預測,forecast只能參考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