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慢跑第三天

每天慢跑30分鐘在昨天已邁入第三天了,我全身痠痛也邁入第二天,真的是全身痠痛,這種感覺很爽,你知道自己全身的肉都有被震動到,羅教授說跑個10天就會看到效果出來了,還真的很希望第10天就整個大瘦5公斤之類的,但我的小腹還是很多肉,昨天在按摩我的腰圍肉時,羅教授說很噁心,哈哈哈!有那麼難看嗎?這個月MC居然沒來,我們兩個也在懷疑是不是有小baby了?即使懷孕,我也要天天慢跑,之前看過一篇報導,懷孕前三個月,媽媽不管吃什麼做什麼,基本上是對寶寶沒有太大影響,至少可以努力減肥三個月。

狂瘦好多的黛比建議少吃澱粉和碳水化合物,為此在網路上查了含有這些成份的食物,澱粉包含有,白飯、麵、麵包等,碳水化合物更絕了,每個食物都含有,只是分兩種,不好的碳水化合物和澱粉類差不多,好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從蔬果攝取。照著這個方向,稍微改變飲食方向,早上原本都吃4片土司,改吃3片+奇異果,主要是減少澱粉攝取,增加蔬果分量,以後中午也要澱粉減量,多吃一點水果類。萊登的水果實在是太貴了,大部份都吃奇異果和蕃茄,這兩個營養也很高,只是最近有些貧血,不知道要怎麼補充才好??

每天跑30分鐘,第一個10分鐘真的很難跑,之後就變得很舒服,甚至偶而可以跑到35分鐘左右,以前總覺得慢跑是全世界最無聊的運動,還好現在有了叫ipod touch的東西,可以邊聽音樂邊跑,也比較讓我能分心不去在意自己到底跑了多久。昨天在跑步時,居然遇到一隻往我身上撲,哈哈!他大概以為我是要衝上去抱他,他的主人一直在大罵他,好好笑,真嚇了我一跳,每天跑都會發現Valkenburg Lake的不同美,住家附近就有個湖真是件幸福的事。

這張是剛跑完30分鐘的照片,一整個很爽,大流汗,後面就是Valkenburg L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