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雨中慢跑


今天萊登的天氣,真的超級壞的,從昨天慢跑回來後,突然大風大雨狂吹,咻咻咻的吹,超可怕,這時候突然覺得有人睡在身邊還蠻幸福的。早上開始,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慢跑,還是決定跑下去,既然要減肥,我的個性就是風雨無阻,衝下去吧!心裡不斷吶喊著:「我要成為美麗的新娘。」

下雨天慢跑真的超痛苦,穿著羅教授的防水外套,當風雨打來的時候,整個就很像原地不動,平常40分鐘可以跑完全程,今天大概跑了50分鐘之類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好累,而且萊登的風雨很奇怪,時好時壞。這次減肥,算是第一次選擇慢跑為主要的運動,其實慢跑蠻舒服開心的,我想養成這樣的運動習慣,以後還可以帶自己的孩子跑。

也發現在跑步時,會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呼,真的蠻有意思,他們有時候都會講一堆荷語,都聽不懂在說什麼,只好笑笑的回應,之後觀察下來,發現慢跑的年輕女生超少的,大部份都是男生,再不然就年紀比較大的阿姨們,大家和我打招呼是這個原因嗎?哈哈哈!

最近好像發現自己有點變輕了一些,因為沒有體重計,真的也蠻難知道到底瘦多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