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Where's the trash can?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放在門口的大垃圾筒,一直以為是垃圾公司或萊登市政府垃圾單位收回去了,羅教授也說:「他們應該是拿回去洗。」嗯,沒想到荷蘭清潔隊這麼愛乾淨啊!不過,我卻發現令人存疑的事,例如為什麼鄰居的垃圾筒偷偷藏在樹木裡?還看到其他人裝飾他們的垃圾筒,他們還真愛藝術。

某天,一輛很大的卡車停在門口幾秒鐘,又開走,我好奇的往外看,看到一台垃圾筒回來了,「哇!我們的垃圾筒回來了耶!而且洗乾淨了。」我叫羅教授出去看看,他很開心的還要我幫他拍一張照片,沒想到荷蘭人真的好乾淨。


今天隔壁的荷蘭室友說前幾天他打電話問了房東關於垃圾筒不見的事,什麼?荷蘭人偷垃圾筒??真令人大吃一驚哈哈哈!真妙,原來我們的垃圾筒被偷了,我和羅教授還以為清潔隊收去洗乾淨耶!這事件總算真相大白了,但偷垃圾筒做什麼啊?這個疑點一直沒被解開,改天再來觀察觀察,到底荷蘭人偷垃圾筒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