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減少更多澱粉

昨天和Debby見面,我和Yedda一直在追問她減肥的事情,Debby花了六個月減了十幾斤,聽了真嚇人,她是幾乎都沒吃澱粉,每天早上跑30分鐘,今天又看到路嘉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花了二個月減5公斤,也是以都不吃澱粉的方式,還加上一些烹調上的選擇,看了真令人心動。

這是路嘉怡的菜單:
早餐--水煮蛋、脫脂奶、芭樂或葡萄柚或大番茄、燙綠色有葉蔬菜。
午餐--燙綠色有葉蔬菜、水煮瘦肉或海鮮、豬血湯不加沙茶
晚餐--燙綠色有葉蔬菜、豆腐類製品、上列水果、雞蛋
(引用自: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52&id=2883 )

中午己經又吃了澱粉類的食物,哈哈!萊登很難買到豆腐,只能改吃熱量底的馬鈴薯了,先把這個菜單記下來,等到回台灣再來執行這個計劃。Yedda把昨天拍出來的照片寄給我了,感覺自己真的瘦了一點,他們問我到底要瘦到多少?我只有一個心願,就是我之前買的那件瘦身牛仔褲又能穿回去,哈!我想把減肥計劃拉到三、四年,我看大部份沒有回胖的人都是持續減這個時間,讓自己可以真正的瘦到50公斤,這是我心願了,就50公斤,不管生小完小孩或老了之後,保持50公斤!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