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A lazy week

這週真的是一個懶怠週,就像Bruno Mars的那首The lazy song提到的,I am gonna do nothing at all.懶到底了。

之前到德國和布拉格花了太多錢,羅教授就說接下來要很省很省,我們就真的很省很省,我當這是一個省錢遊戲,還蠻有意思的,一週花費愈少愈好,今天用save it軟體算出從26日到現在花了約38歐元左右(台幣約1596元),羅教授還說這樣算下來真的一週花費蠻少的。本來我們是預計要來15元花一週,但實在是太難了,光購買必須品就會到超市兩趟,一趟到超市就一定會買個十幾元,呵呵!這樣省下來還算滿意了。

兩週前,看到陳文茜減肥成功的消息,大大的激厲了我的信心,之前我都覺得自己會很難減,因為年紀大之類的,依她的年紀可以減得這麼成功,那我也要來試看看,又剛好要省錢,真是個好時機,我的減肥計劃很簡單,就少吃多動,主要是晚上全都改吃蔬果類,雖然到了睡前有點餓,我蠻佩服自己的毅力,真的還可以忍耐到隔天,一早起來馬上大吃一頓,哈哈!真的要說奇異果很有效,每天吃每天都有在上廁所,大推奇異果,特別是紐約蘭進口的,便宜又好吃。當然我還有每天運動,騎車,走路等等,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啦!因為我沒體重計可以量,哈!

除此之外,我開始study歐美電視劇,主要是CSI第11季都看完了,只好尋找其他替代方案。不過歐洲劇的品質很不一,白種人電視劇的內容稀奇古怪,最近好多和吸血鬼、狼人有關的,BBC推了一個being human講述一個吸血鬼,狼人,鬼魂的友情故事,他們的友情很不錯,但劇情有點白痴,例如男主角吸了女同事的血,害她變成吸血鬼,大家都一直找不到這個女同事,還為她舉行哀道儀式,然後警察沒辦法像CSI那樣子這麼厲害的破案,(我覺得我CSI中毒太深),太扯的劇情,害我無法看下去。幸運的是找到了一部還蠻勵志的Drop dead diva,前面是有點扯啦,之後的劇情走向就愈來愈好看,女主角原本是一個有潛力的模特兒,有一個超讚的男友,美好的前途,卻不小心車禍走了,回到天堂又陰錯陽差的回到人間,不小心進到一個名律師的身體,這名律師有車,有錢,有房,有錢途,就是沒有模特兒的外表,又很巧的是她男友居然和她同一個律師事務所,劇情就這樣展開了,故事一直在讓這個女主角接受who she is,我很喜歡這個主題,每個人都該喜歡自己原有的樣子,反正總算找到想看下去的。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們講的英文我聽得懂,不然像Criminal minds講一堆術語真的讓我頭昏,這部片值得推荐,又可以練英文。

這週還做了些什麼呢?想想其實做了蠻多事的嘛!根本不是個Lazy week,哈哈!明天要和羅教授一起騎車去探索這裡的風車歷史,好期待唷!希望明天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