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Bialetti

開心,這次到羅馬最開心的就是買到了摩卡壺Moka,還有三包義大利有名的咖啡粉。為了買摩卡壺還花了時間上網研究,才知道原來摩卡壺有特殊的咖啡粉,看不懂義大利文,還有貼心的圖案給你參考,義大利人真的很愛喝咖啡,什麼樣的咖啡粉種類都有,而且都很好喝哦!

為了買到Bialetti這個牌子的摩卡壺,又要便宜買到,花了很久的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了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就遠在羅馬地鐵A line的倒數第二站,雖然不想花太長的時間搭車,這地方比較大,至少胡亂找也會有一個吧!最後在一間Coin的店買到,心想也真浪費時間精力的,因為Coin到處都有,一整個很無語,不過至少給我買到啦!後來網友說有些摩卡壺也可煮成cream一樣的,不知道我買到的是那一種;義大利還有一個更好的牌子Alessi,比Bialetti還貴個一倍,不過在台灣更貴,聽說將近一萬元,在Coin才賣46歐元左右耶!如果有多錢,我一定會買這款。

到現在都捨不得打開,哈!打算回到台灣後再默默的練習煮咖啡,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